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江西省勞動模范協會成立

2021年01月11日09:15  來源:《工人日報》

本報訊(記者王曉穎)元旦前夕,江西省勞動模范協會成立暨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在南昌召開,會議選舉了省勞動模范協會第一屆理事會理事,並表決通過《江西省勞動模范協會章程(審議稿)》《江西省勞動模范協會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選舉辦法(審議稿)》。江西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龔建華,省總工會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饒劍明等出席會議。

據了解,江西省目前有全國和省勞模及先進工作者累計8400余人,勞模協會將成為江西省展示勞模風採的“窗口”,服務勞模的“港灣”。江西省總工會將在業務上指導、在財力上扶持、在資源上傾斜、在人力上保障,確保省勞模協會開好局、起好步。

“今后我們將充分發揮協會的作用和優勢,為經濟社會發展貢獻勞模力量。”新當選的江西省勞模協會第一屆理事會理事、全國勞模王中美表示。

(責編:孫爽、徐玉涵)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