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雲南

雲南省工會系統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會議召開

黃榆

2021年03月01日14:58  來源:中工網-工人日報客戶端

工人日報客戶端訊 (工人日報-中工網記者黃榆)2月25日,2021年雲南省工會系統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會議在昆明召開。

會議總結了2020年全省工會系統黨風廉政建設工作,部署了2021年任務。會議強調,全省各級工會要堅持嚴字當頭,把嚴的要求貫穿管黨治黨全過程,把工會系統黨組織建設得更加堅強有力,為推動工運事業發展提供堅強保障。

會議要求,全省工會系統要始終堅持政治建設,著力打造忠誠黨的事業的模范政治機關,引導黨員干部沖鋒在前、苦干實干﹔始終堅持“責”字當頭,牢牢牽住責任制這個黨風廉政建設“牛鼻子”,切實扛起全面從嚴治黨政治責任﹔始終堅持嚴的標准,毫不鬆懈抓好作風建設,使工會干部成為職工群眾信賴的“娘家人”、貼心人﹔始終堅持挺紀在前,持之以恆正風肅紀,加強對工會經費管理、資產管理、勞模先進推薦選樹、困難職工幫扶等重點領域、關鍵環節的監督防控,切實堵塞漏洞﹔始終堅持制度為本,著力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工作制度化規范化。

(責編:王小林、黃瑾)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