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海南三沙市永興社區職工書屋啟用

賴書聞

2021年03月18日09:57  來源:《工人日報》

本報海南3月17日電 (記者賴書聞)今天,由海南省總工會、三沙市總工會共同建設的三沙市永興社區職工書屋啟用。海南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陸志遠出席職工書屋揭牌儀式。

永興社區是永興島職工群眾工作生活的主要聚集地。海南省總工會和三沙市總工會高度重視永興社區職工書屋建設工作。經過兩年多悉心打造,永興社區職工書屋被評為“全國工會品牌職工書屋示范點”。這裡將成為駐島職工群眾工作之余放鬆身心、增進交流的好去處,也將成為黨政工團企事業開展思想教育、文化建設、創新發展工作的文化陣地。

陸志遠表示,將依托“全國工會職工書屋示范點”的優勢平台,把職工書屋建成素質提升平台陣地,通過開展常態化的思想政治教育、讀書活動等,使職工書屋運起來、轉起來、活起來,讓其成為促進職工素質提升的“加油站”。

(責編:蔡雨荷、黃瑾)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