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雲上貴州大數據技能比武開賽

李豐

2021年04月26日14:21  來源:《工人日報》

今天,雲上貴州大數據(集團)有限公司首屆技能大比武在貴陽開賽。據悉,本次大比武的最大亮點是以實戰為導向,以實用為目的。

雲上貴州大數據集團黨委、工會十分全面安排部署,高位統籌推進,設置了數據技能挑戰、網絡安全攻防、應用創新開發、解決方案編制、項目情景模擬分析、產品推廣營銷等11個項目,共設40個獎項。其中,6項專業技能比武項目有機融合,對提升職工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提高企業綜合競爭力具有重要意義。

此外,比賽形式也有所創新,如在模擬創業大賽中,參賽選手以市場為導向,結合企業實際開展產品推廣營銷技能大比武活動。選手們將通過市場調研、競品分析、產品路演、商業推廣等環節,形成可應用、可復制、可推廣的數字化應用產品和服務。

參賽職工覆蓋雲上貴州大數據集團本部及22家子公司,總賽程為9個月,將持續到今年年底。

(責編:劉瓊、黃瑾)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