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山西省“戶外勞動者愛心驛站”驗收工作啟動

吳艷

2021年04月26日14:35  來源:中工網

4月23日,山西省總工會一行來到第一批“戶外勞動者愛心驛站”建設點進行了實地調研和驗收。這標志著山西省民生實事項目——建設200個“戶外勞動者愛心驛站”驗收工作正式啟動。省總工會黨組成員、副主席韓麗珍出席活動。

“戶外勞動者愛心驛站”驗收並挂牌后,為環衛工人、出租車駕駛員、快遞員、交警等戶外勞動者提供飲水、就餐、休息和在線幫助等暖心服務,解決戶外勞動者最盼、最急、最憂的實際困難,讓群眾更有獲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當天,韓麗珍一行來到太原市小店區八一社區衛生所服務站“愛心驛站”、塢城街道黨群服務中心 “愛心驛站”、迎澤區中泰廣場 “愛心驛站”、晉源區蒙山景區 “暖心驛站”,認真查看了服務藥箱、愛心雨傘、微波爐等配套便民設施,並仔細詢問了在“愛心驛站”休息的戶外勞動者,了解“愛心驛站”的服務是否到位。

韓麗珍表示,“戶外勞動者愛心驛站”要持續做好日常維護管理,努力建設成為功能更全、服務對象更多且更滿意的戶外勞動者 “港灣”,成為全社會奉獻愛心、傳遞正能量的紐帶。

(責編:劉瓊、黃瑾)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