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天津市委書記李鴻忠參觀弘揚“三種精神”教育展時要求

學習勞模奮斗史 合力奮進新征程

張璽

2021年04月27日14:08  來源:《工人日報》

4月25日,天津市委書記李鴻忠,市委副書記、市長廖國勛,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段春華,市政協主席盛茂林等領導同志來到天津市總工會機關,緊密結合開展黨史學習教育,集體參觀天津市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展。一行人仔細參觀,認真聽取講解,學習重溫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論述,深入了解天津市廣大職工群眾立足本崗、拼搏奮進的生動實踐。

展覽總面積2500平方米,分為“時代召喚”“人民楷模”“津門榜樣”“拼搏奮斗”4個板塊,採用文字、圖片、視頻、實物等形式展示。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實物,記錄了不同歷史時期全國和天津市157名勞動模范、先進人物的事跡。

李鴻忠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勞動模范和先進工作者表彰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深刻領會“勞動是一切幸福的源泉”的重要論述,在全市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尊崇英雄、關愛勞模、學習先進,凝聚奮斗偉力。要緊密結合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用好“三種精神”教育展這一鮮活教材,講好中國共產黨的創業故事、奮斗故事,講好勞模故事、勞動故事、工匠故事,激勵全市勞動者淬煉事功、提氣打氣、提升能力,努力在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大都市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責編:劉瓊、黃瑾)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