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黑龍江工會思想政治骨干引領工程啟動

張世光

2021年05月13日09:04  來源:《工人日報》

本報訊 (記者張世光)5月7日,首期黑龍江省萬名職工思想政治引領骨干培訓班開班。這標志著全省工會思想政治骨干引領工程啟動。

黑龍江省總工會將“培訓1.5萬名職工思想政治工作骨干”作為省總開展的“服務職工10件實事”之首,以期通過典型骨干的宣傳、引領帶動更多職工學技術、提本領。省總今年將安排75期培訓班,每期培訓200人。學員們將通過聆聽專家勞模講座、現場觀摩、討論交流等方式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黨史、工運史,深切感悟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全面提升思想政治素質。

黑龍江省總工會黨組書記、副主席韓嘉彬指出,要把握“鑄魂育人”這一核心內涵,把穩“信仰之基”這一思想指向,堅持抓實“基層實踐”這一目標導向,通過“大培訓”實現“大引領”。

(責編:蔡雨荷、黃瑾)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