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內蒙古開展“工會進萬家”走訪慰問活動

李玉波

2021年05月20日08:31  來源:《工人日報》

本報訊(記者李玉波)近日,內蒙古自治區總工會下發通知開展“工會進萬家”調研走訪慰問活動,並深入實施問計於職工、問需於職工、問政於職工“三問”活動。

通知要求,走訪慰問范圍為70歲以上全國和自治區本級勞模,內蒙古自治區總工會領導入戶走訪慰問3∼5名全國勞模﹔對目前仍堅守在疫情防控一線的工作人員要重點走訪慰問,原則上各級工會走訪慰問不少於1000人﹔對一線或困難農牧民工進行走訪慰問,原則上各級工會走訪慰問不少於1000人﹔等等。

走訪慰問活動集中在5∼6月,採取個別走訪、入戶慰問、集體座談、邀請出席活動等形式分級開展。

內蒙古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自治區總工會主席和彥苓率隊於近日赴烏海市、鄂爾多斯市開展“工會進萬家”走訪慰問活動,集中慰問勞動模范、困難職工、疫情防控一線人員及農牧民工代表,為他們送去工會組織的關心關懷。

(責編:蔡雨荷、黃瑾)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