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哈爾濱市總工會女職工委舉辦紅色誦讀活動

張世光

2021年07月02日09:49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重溫百年黨史,傳承紅色文化,團結引領廣大女職工堅定不移聽黨話、矢志不渝跟黨走,不忘初心,牢記使命,6月28日下午,哈爾濱市總工會女職工委員會、黑龍江省圖書館聯合舉辦“玫瑰書香”主題閱讀——“逐夢百年書華章·巾幗向黨展風採——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紅色誦讀活動”。

隨著嘹亮的集合號吹響,20名女職工依次出場,伴隨著播放的長征故事影像,用生動有力的語言、飽含深情地講述二萬五千裡長征中的奇跡和感動。

自哈爾濱市總工會女職工委員會開展“玫瑰書香”主題閱讀活動以來,哈爾濱市多家區縣、企業工會都舉辦了讀書分享會,通過一起品讀和交流感悟,感受書香的熏陶,抒發對黨和祖國的忠誠和無限熱愛。

(責編:蔡雨荷、黃瑾)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