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天津濱海新區總工會打造“四史”學習新陣地

張璽

2021年07月21日14:46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7月16日,天津市濱海新區總工會在中建八局華北公司舉行“濱海新區企業改革開放史教育基地”授牌儀式。濱海新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區總工會黨組書記、主席張長海為獲評單位授牌並講話。區總工會黨組成員、副主席祝瑾媛宣讀表彰決定,區總工會黨組成員、經審委主任李靜主持儀式。

經過前期基層工會申報,新區總工會實地考察和綜合打分評定,中國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華北分公司、恆銀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藥物研究院有限公司、中遠海運船員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天津海鷗表業集團有限公司、一汽-大眾汽車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6家單位被命名為第一批“天津市濱海新區企業改革開放史教育基地”。

張長海表示,“企業改革開放史教育基地”是對企業發展歷史的回顧,是以史為鏡感染職工、教育職工的生動課堂。開展此項活動也是對企業改革創新發展的再動員、再發動。要以“企業改革開放史教育基地”評選為契機,以更加豐富多彩的載體和方式進一步加強職工思想引領工作,打造新時代濱海工運事業新亮點、新品牌,引導廣大職工深入學習黨史、新中國史、改革開放史、社會主義發展史,傳承紅色基因,凝聚精神動力,推動企業發展,助力美麗“濱城”建設。

(責編:蔡雨荷、黃瑾)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