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我為職工辦實事·送清涼】海南省總工會慰問在高溫下奮戰的一線職工

賴書聞

2021年07月27日15:48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為促進全省企事業單位共同做好職工夏季防暑降溫工作,推動改善職工生產生活條件,確保職工平安度夏。7月20日至7月23日,海南省總工會副主席、省教科文衛郵電工會主席張丙亮帶隊先后來到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五指山市、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屯昌縣等地開展“送清涼”關愛慰問活動。

在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電信、五指山市郵政、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郵政、屯昌縣有線電視,張丙亮一行看望慰問高溫下奮戰在一線崗位的基層職工,給他們發放飲料、涼茶等防暑降溫用品。

張丙亮表示,向奮戰在一線的職工送去“娘家人”的溫暖,對他們不畏高溫、堅守崗位表示問候和感謝,叮囑他們在高溫天氣下勞作要保重身體,在完成工作的同時,也要確保身心健康,時刻注意安全。平常在生活工作中遇到困難,一定要找工會尋求幫助,工會永遠是職工最貼心的“娘家人”。

海南省教科文衛郵電工會常務副主席呂亞平,海南省郵政分公司工會主席陳奮,中國有線電視網絡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工會主席符國峰,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縣總工會主席陳進華,五指山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市總工會主席鄧清輝,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縣總工會主席樊朝睿,屯昌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縣總工會主席曾令勇等參加活動。

(責編:蔡雨荷、劉婷婷)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