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山西省金融系統第四屆職工乒乓球比賽開幕

陳秋蓮

2021年07月30日10:45  來源:中工網

中工網訊 7月28日,在雄壯的國歌聲中, “中國夢·勞動美”晉商銀行杯山西省金融系統第四屆職工乒乓球比賽在山西省體育博物館開幕。省總工會二級巡視員、金融工委主任朱紅升出席開幕式並講話。

自2014年以來,我省金融系統職工乒乓球比賽已經成功舉辦3屆,對振奮職工精神、激發職工持久活力、展示強大正能量均取得良好效果。此次比賽由省總金融工委、人行太原支行、山西証監局、省地方金融監管局、山西省保險行業協會聯合舉辦,晉商銀行承辦,來自全省金融系統36個代表隊的260余名體育健兒參加了為期3天的比賽。大賽設立了領導和職工兩個組別,職工組設男子團體、女子團體、男子單打、女子單打4個項目。

朱紅升表示,在慶祝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全省黨史學習教育活動開展得如火如荼之際舉辦此次比賽,將是一場切磋球技、交流感情、增進友誼、展示風范、昂揚斗志的盛會﹔希望各參賽隊通過比賽培育團隊精神,賽出集體榮譽感,充分展示金融系統團結向上、奮勇拼搏的風採,展示職工青春激昂、拼搏進取的精神風貌。(據《山西工人報》報道 山西工人報記者陳秋蓮)

(責編:蔡雨荷、劉婷婷)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