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湖北省總工會召開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工人階級和工會工作重要論述座談會

張翀

2021年08月16日13:52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日前,由全國總工會組織編寫的《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工人階級和工會工作的重要論述》一書正式出版發行。8月13日上午,湖北省總工會召開座談會,交流學習體會,研討如何運用好這一重要成果,推動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工人階級和工會工作的重要論述進一步在湖北走深走實。

湖北省總工會提出,全省各級工會要緊密結合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和系列重要講話精神,進一步學深悟透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工人階級和工會工作的重要論述的豐富內涵、重大意義,更好地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要緊緊圍繞湖北“建成支點、走在前列、譜寫新篇”決策部署,把堅守政治方向作為第一要求,把加強職工思想政治引領作為第一職責,把服務高質量發展作為第一要務,把滿足職工需求作為第一目標,把強化黨的建設作為第一保障,推動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工人階級和工會工作的重要論述形成具有湖北特色的生動實踐,更加有力地團結引領廣大職工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

“抓好重要論述的學習宣傳,不斷提升理論水平和履職能力,進一步引導職工深刻感受到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對工人階級的親切關懷,永遠聽黨話、跟黨走。”會上,全國職工書屋示范點代表、中鐵大橋局七公司黨委副書記祁小剛,國網武漢供電公司工會主席劉勇兵等7位來自省總機關和基層一線的工會干部代表結合各自工作崗位就做好學習宣傳貫徹工作交流了體會。

湖北省總工會領導向全國勞模和企業工會代表贈送了《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工人階級和工會工作的重要論述》等書籍。

(責編:蔡雨荷、黃瑾)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