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四川瀘州市總赴震區慰問一線職工

李娜

2021年09月22日10:44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感謝大家在災難面前臨危不懼,保証物流暢通,按時把廣大群眾的包裹准時送達,你們辛苦了!”中秋小長假的第一天,四川省瀘州市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市總工會主席付小平率隊前往瀘縣慰問抗震救災一線職工、職工志願者、受災農民工,為職工們送上中秋佳節的祝福。

瀘州市總工會一行還看望了正在城北小學為受災群眾進行心理健康疏導的的職工志願者。“地震后這幾天我每晚眼睛一閉就感覺地震又要來了,心頭不安生的很,剛才聽了老師的話,感覺好受多了,回頭我要告訴我的鄰居,讓他們寬心。”一位受災群眾真誠感激道。瀘州市總此行一共慰問抗震救災一線職工、職工志願者和受災農民工代表180人,並向他們發放了月餅、玉米油、牛奶、礦泉水等慰問品。

據悉,瀘縣“9·16”地震發生后,各級工會紛紛通過瀘縣總工會對受災群眾捐款捐物。截至9月19日,全總、四川省總、瀘州市總劃撥的抗震救災款已達256萬元。救災款和物資將用於慰問抗震救災一線職工、職工志願者、受災職工(農民工)等和幫助受災職工(農民工)盡快恢復生產自救。

(責編:蔡雨荷、黃瑾)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