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德州市總工會啟動“暖工行動”女職工素質提升項目

張千

2021年09月28日13:52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近日,山東省德州市總工會舉辦了“暖工行動”女職工素質提升項目啟動儀式。通過開展多層次、多類型女職工素質提升培訓,完善女職工成長成才機制,助推女職工發展有空間、上升有通道,提高女職工幸福指數。

此次“暖工行動”由德州市總工會聯系引導德州市怡然社會工作服務中心共同開展,內容涉及家庭收納、急救知識、育兒知識等與日常生活緊密相關的生活常識,也涉及烘焙、花式面點、插花、茶藝等提升女職工生活素養的內容,還涉及心理健康、民法典等關心關愛女職工心靈成長和權益維護的相關專業知識,滿足女職工多元化素質提升需求。

近年來,德州市總工會不斷加強對勞動領域社會組織的政治引領、示范帶動和聯系服務,通過聯系引導社會組織為職工提供專業化服務,進一步接長工會手臂、擴大工會朋友圈,推動健全聯系廣泛、服務職工的工會工作體系。

(責編:蔡雨荷、劉婷婷)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