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新就業形態勞動者入會集中行動】江西省高安市總工會舉辦新就業形態勞動者群體入會服務工作啟動儀式

盧翔

2021年09月29日17:58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9月28日,江西省高安市總工會在江西金寶退役軍人創業孵化基地舉辦“我為群眾辦實事”——高安市新就業形態勞動者群體入會服務工作啟動儀式。儀式活動由市總工會黨組成員、常務副主席王艾香主持,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市總工會黨組書記、主席劉宇出席並講話。

儀式現場,與會者首先代表全市新業態勞動者群體宣誓加入工會組織。劉宇為市新業態勞動者工會聯合會主席鄧錦和授牌。高安市總工會為八大群體入會代表頒發會員証、贈送溫暖包,還為87名新就業形態勞動者會員贈送職工互助保障。快遞員陳小菊代表新就業形態勞動者宣讀加入工會倡議書。

劉宇表示,全市各級工會要始終堅持服務先行,切實維護好廣大職工合法權益,竭誠服務好職工,針對不同類型新業態就業群體的需求,狠抓特殊困難群體幫扶,拓展並提供普惠服務,真正讓新業態就業群體從“娘家人”的恪盡職守中感受到黨和政府的親切關懷,工會組織的溫暖,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不斷譜寫新時代勞動者之歌。

(責編:蔡雨荷、黃瑾)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