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昆明盤龍區啟動“助力COP15工會有為、志願有我”服務月活動

黃榆

2021年10月09日08:20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9月29日,雲南省昆明市總工會、盤龍區總工會、盤龍區融媒體中心聯合在“工人力量”主題公園舉辦“定格瞬間勞動美 建功時代新盤龍”攝影展暨“助力COP15工會有為、志願有我”志願服務月啟動儀式(COP15指《生物多樣性公約》締約方大會第十五次會議)。活動邀請市總機關黨支部、區總工會、區融媒體中心的黨員志願者、攝影展作者代表、職工志願者代表,基層一線環衛職工、勞模代表共計40余人參加。

活動現場,昆明市總工會機關黨支部書記朱勝彬、基層職工志願者代表、勞模代表等共同完成COP15主題徽標拼貼。區總工會職工志願者代表上台發言,向全區廣大職工發出號召。活動還慰問了參與COP15服務一線的環衛工人。

下一步,盤龍區總工會將發動全區工會組織力量一起行動,發揮盤龍區各級工會組織“1+3”志願服務隊作用,主動融入、積極參與、有效聯動、形成合力,緊扣“需求、資源、服務”工會志願服務清單,開展各類工會特色志願服務活動直至大會圓滿結束,在服務保障COP15中最大限度發揮工會組織作用。

(責編:蔡雨荷、黃瑾)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