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河南省總工會慰問演出走進中鐵七局滇中引水工地

陳昌雲

2021年10月20日09:54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10月15日,河南省總工會攜藝術名家走進位於雲南大理祥雲縣的中鐵七局滇中引水大理II段5標項目部,舉辦“中國夢·勞動美·工會情”2021年河南工會萬場文化活動進基層慰問演出。

藝術家們帶來的歌曲、魔術、豫劇等節目輪番上演,展現了工人階級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和對美好生活的向往。中鐵七局職工帶來的大合唱《開路先鋒》以雄渾的氣勢唱出了廣大職工“勇於跨越,追求卓越”的精神。

中鐵七局勞務工人余澤樹激動地說,“我這是第一次與國家級演員近距離接觸,非常感謝河南省總工會帶來的這次慰問演出,也感謝項目部邀請我們觀看演出,讓我更融入這個‘家’了!”

“中鐵七局總部位於河南鄭州,藝術家們走進我們項目現場,對我們是極大鼓舞。”中鐵七局滇中引水大理II段5標項目部黨支部書記黃輝說,5標項目部自2019年年底進場以來,實現了生態環保目標,“今年2月,項目部榮獲雲南省‘工人先鋒號’。”

(責編:蔡雨荷、黃瑾)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