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江西安福縣武功山景區打造戶外勞動者服務站

盧翔

2021年10月22日17:01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10月20日上午,江西省吉安市安福縣武功山林場三天門分場舉行“安福縣戶外勞動者服務站”揭牌儀式,正式對外全天候開放。據悉,這是安福縣總工會全資打造的第3個戶外勞動者服務站。

據悉,近年來,武功山景區游客大幅增長,從羊獅幕鎮到武功山索道近10公裡無游客歇腳點。為方便林場職工、景區導游、戶外工作者及游客生活休憩,安福縣總工會在武功山景區內的武功山林場三天門分場投資15萬元,新建了該縣第3個戶外勞動者服務站和第六個母嬰關愛室。

戶外勞動者服務站和母嬰關愛室外觀美觀大方,室內布置整體以溫馨、舒適、整潔為主。室內功能多樣、設備齊全,休息區配置有嬰兒護理床、沙發、飲水機、多功能手機充電器等設施,可為武功山林場、景區戶外工作者和游客提供便利,成為服務游客和戶外勞動者的精神驛站,成為景區的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責編:蔡雨荷、黃瑾)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