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貴州省煤田地質局舉辦“最美勞動者”風採展

李豐

2021年10月28日15:48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感受最美勞動者之光,領略身邊榜樣之力量。10月27日,貴州省煤田地質局“最美勞動者”風採展在貴陽開展。省煤田地質局黨委書記王劍,省煤田地質局局長高衛東,副局長劉毅、易同生、趙霞出席活動並為獲獎代表頒獎。活動由省煤田地質局工會主席趙福中主持開展。

日前,貴州省總工會、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團省委、省婦聯聯合命名表彰了2021年貴州省“最美勞動者”,並在貴州電視台1號演播廳舉行命名發布儀式,省煤田地質局曹志德、顏智華等23位職工榮膺貴州省“最美勞動者”之列。23名“最美勞動者”是全省煤田地質勘察行業的優秀代表,他們立足本職、拼搏創新、無悔奉獻,在黔山大地留下煤田地質人的足跡,在煤田地質事業發展歷程中書寫絢麗的華章。

作為“最美勞動者”代表、貴州省煤層氣頁岩氣工程技術研究中心黨支部書記、總經理顏智華,被大家譽為敢闖敢拼的“女中豪杰”,參加工作12年來,在貴州廣義地質和非常規天然氣兩個領域積極探索,累計主持完成各類項目200余個,帶頭組織實施國家級省部級科研項目10余項。

“最美勞動者,他們美在對黨忠誠、赤誠擔當,美在愛崗敬業、誠實勞動,美在淡泊名利、追求一流,美在創新創造、精益求精,美在無私奉獻、無怨無悔。”王劍接受採訪時表示,此次風採展將持續一個月,希望該局廣大職工在續寫新時代貴州煤田地質事業高質量發展新篇章中再立新功。

(責編:蔡雨荷、黃瑾)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