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上海舉辦“線上+線下”校園招聘活動

錢培堅

2021年11月01日10:39  來源:《工人日報》

本報訊(記者錢培堅)日前,由上海市總工會指導,上海市總工會職工服務中心、上海市學生事務中心、金山區總工會、上海中僑職業技術大學聯合主辦的2021年“會聘上海”校園行活動之民辦高校專場在上海中僑職業技術大學舉辦。

此次專場招聘會採用“線上+線下”形式同步舉辦,無法到場的畢業生能在線同步求職,瀏覽崗位信息並投遞簡歷。招聘會匯集了中國航空工業集團、中糧集團等217家優秀企業,崗位覆蓋民辦高校畢業生所有專業。招聘會啟動儀式上,上海市總工會組織了困難職工家庭大學生子女就業意向簽約儀式,並向困難職工家庭大學生子女代表發放了就業獎勵金。

據悉,“會聘上海”是上海市總工會全力打造的就業服務平台,為包括轉改制企業職工、農民工、困難職工家庭大學生子女等在內的各類群體提供就業服務。此次“校園行”活動,除民辦高校專場外,還於10月28日在上海理工大學舉辦楊浦專場,於10月29日在上海師范大學、上海商學院舉辦徐匯專場。

上海市總工會副主席張得志表示,舉辦此次活動,是要積極主動、穩妥有序推動就業服務工作,為包括困難職工家庭大學生子女在內的各類群體提供適需有效、精准到位的就業服務,在實現“六穩”“六保”中積極貢獻工會力量。

(責編:蔡雨荷、黃瑾)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