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呼和浩特市總工會情暖抗疫一線工作人員

李玉波

2021年11月02日10:49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10月29日,在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第二次重點區域大規模核酸檢測開始后,呼和浩特市總工會向呼和浩特市21個出入城卡口、3個暫時封控小區的包括一線民警、醫務工作者等500多名防疫工作人員,送去口罩、消毒液、醫用手套、礦泉水、牛奶、酸奶等總計價值約40萬元的防疫物資及食品。

呼和浩特市總工會黨組書記、副主席汪俊亭來到出入城卡口及封控社區看望慰問一線防疫工作人員,對防疫一線工作人員為呼和浩特市防疫工作作出的貢獻表示感謝,並叮囑大家在做好防控工作前提下,注意身體健康。

本次疫情發生以來,呼和浩特市總工會發揮工會組織橋梁紐帶作用,統籌全市工會組織開展慰問等工作,目前已安排750萬元疫情防控資金,其中,呼和浩特市總工會引導資金401萬元,各旗縣區工會匹配355萬元,共慰問單位99家,覆蓋15000余人,慰問人數及單位數將根據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持續增加。

(責編:蔡雨荷、劉婷婷)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