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江西新余市總走訪市工人文化宮新址

盧翔

2021年11月05日16:11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11月2日,江西省新余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市總工會主席涂群來到原市科博館建設工地舊址,就市工人文化宮新址及有關工作進行調研。市總工會常務副主席胡春華、副主席柯志芳及仙女湖區有關領導參加活動。

涂群來到原市科博館建設工地舊址,聽取原市科博館規劃計劃有關情況匯報,逐一深入四個功能區,實地察看原建筑各功能區的建筑結構、功能布局與建設情況,詳細了解各功能區的改造方向與可行性等。

涂群表示,盤活原市科博館閑置資源、改造建設新余市工人文化宮,是落實全總、省總關於加強工人文化宮等工會場所建設的要求,也是切實服務職工群眾的現實需求。新工人文化宮的新址與改造建設,必須以“職工教育中心、職工文化中心、職工體育中心、職工服務中心”的基本功能定位進行規劃設計,突出“工人”主題,打造城市“技能職工”“才藝職工”“健康職工”的綜合性活動場所,不斷滿足廣大職工群眾日益豐富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保証工人文化宮的功能布局科學可行,確保新建設的市工人文化宮功能更加齊全、便捷,更貼近職工群眾,著力營造服務於職工群眾“家”的氛圍。

(責編:蔡雨荷、黃瑾)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