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山東諸城市總工會開展關愛送溫暖活動

田國壘

2021年12月08日16:21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12月7日,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新就業形態勞動者溫暖行動”服務月啟動儀式暨“工會愛心工作服務站”揭牌儀式在諸城華元醫院舉行。美團、餓了麼外賣配送員代表共80余人參加活動。

儀式上,外賣配送員王浩宇代表新就業形態勞動者作了表態發言。諸城華元醫院、新城口腔醫院和諸城市青少年宮等愛心企業捐贈了查體卡、潔牙卡、學習卡等愛心禮包。諸城市總工會為美團、餓了麼外賣配送員代表發放了護膝、手套等“溫暖禮包”和工會法律宣傳材料,並為諸城華元醫院“工會愛心工作服務站”揭牌。

本次活動,諸城市總工會共組織發放護膝、手套、愛心卡等900余份(張),價值23萬余元。“市總工會將以本次啟動儀式為起點,在建立健全工會組織的基礎上,深入開展送健康、送文化、送技能、送崗位、送法律等溫暖行動,切實把黨和政府的關懷、把工會組織的溫暖送到新就業形態勞動者的心坎上。” 諸城市總工會黨組書記、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席鄭德惠說。

(責編:蔡雨荷、劉婷婷)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