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北京朝陽區八裡庄街道總工會開展志願服務活動

郜亞章

2021年12月08日16:26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在第36個“國際志願者日”到來之際,北京市朝陽區八裡庄街道總工會首都學雷鋒志願服務站在全國勞模梁會蘭的帶領下開展以“志願新時代 共筑中國夢”主題志願服務系列活動。

以冰雪之約為契機,八裡庄街道總工會組織職工志願者、居民志願者相約在北京冬奧會來臨之際,將北京冬奧主題元素與創意貼畫相融合,一幅幅創意貼畫承載著首都職工群眾對冰雪運動的熱情和參與,共同抒發著對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的熱切期盼與祝福。

年終將至,寒潮來襲。為給轄區孤寡老人在寒冷的冬日,送上一頂暖暖的棉帽保暖,會蘭孝親敬老服務隊的志願者們越加忙碌著起來。

12月4日一早,志願者們紛紛來到活動中心,做著准備工作。打毛線、織棉帽,有經驗的志願者自告奮勇站在台前,一步一步指導台下的志願者們快速入手,台上台下的志願者們忙得不亦樂乎。

會蘭孝親敬老服務隊以“志願之名”踐行新時代雷鋒精神,廣聚愛心力量,用愛心之光照亮前行之路。

(責編:蔡雨荷、劉婷婷)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