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山東昌邑市總工會舉辦職工心理健康服務開放日活動

田國壘

2021年12月08日16:26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日前,山東省濰坊市昌邑市總工會在職工心理健康服務中心開展了首次職工心理健康服務開放日活動,來自一線的16名職工參加了以“減壓放鬆體驗”為主題的心理健康服務。

據介紹,此次活動通過線上報名和企業預約的方式組織,由專業的心理咨詢師志願者根據職工需求設計了體驗項目。參與活動的職工們紛紛表示,通過此次沉浸式體驗,增加了對心理健康知識的了解,學到了放鬆技術,希望能更多的機會享受到心理健康服務。

昌邑市總工會職工心理健康服務中心自成立以來,秉承為全市職工提供一站式、全方位、多元化的服務理念,打造了心理咨詢、心理測評、音樂放鬆、宣泄解壓、團體輔導、心理健康講座等公益服務項目,已為多個企業和機關事業單位送去心理健康服務。

昌邑市總工會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王聖仟表示,市總工會將進一步擴大心理健康服務半徑,職工個人和基層工會都可以通過預約的方式報名參加心理健康開放日活動,預約心理健康科普講座,讓廣大職工擁有陽光心態,快樂工作,健康生活。

(責編:蔡雨荷、劉婷婷)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