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雲南楚雄工會:以“家”之名 用心用情打造精神家園

黃榆

2021年12月09日16:40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為切實將工會組織的關懷和溫暖送到職工身邊,雲南省楚雄市總工會本著“哪裡有職工,就去哪裡建設職工服務陣地”的理念,打造了富有特色的職工服務陣地。

在雲龍紅色教育基地建設的職工服務陣地,投入資金20余萬元,建設了佔地面積達126.75平米的職工驛站,職工書屋和愛心媽咪屋,驛站內微波爐、應急藥箱、愛心針線包等服務一應俱全。職工書屋擁有藏書2000冊,種類豐富。今年,隨著黨史學習教育不斷深入,越來越多的職工群眾到雲龍紅色教育基地開展黨史學習教育。

此外,楚雄市黨群服務中心相應地建設了愛心媽咪屋及職工驛站,力爭以點帶面,逐步形成覆蓋面廣、設施設備完善、規章制度健全的職工服務陣地。

雲南省楚雄市總工會將進一步拓展服務領域、增加服務項目、豐富服務內容、創新服務方式、提高服務水平,努力把職工服務陣地打造成為展示工會作為和形象的名片。

(責編:蔡雨荷、劉婷婷)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