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兩節”送溫暖 工會在行動】河北:把溫暖送到職工心坎上

李昱霖

2022年01月05日08:35  來源:《工人日報》

本報訊 (記者李昱霖 通訊員張立凱)2021年12月29日,河北工會2022年元旦春節調研走訪慰問活動全面啟動。當天下午,河北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王曉東帶領省總工會調研組一行,在石家庄走訪慰問了快遞小哥等新就業形態勞動者和勞模代表。

王曉東就河北工會“兩節”送溫暖活動期間的調研走訪慰問工作提出,要在各級工會組織和廣大職工中深入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和河北省第十次黨代會精神,引領廣大職工群眾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要深入基層走訪了解企業生產經營和職工生活情況,訪民情、聽民意,當好第一知情人、報告人﹔要深化拓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通過多種方式廣泛慰問困難職工、勞模工匠、疫情防控一線醫務人員、節日期間堅守崗位的干部職工等,把溫暖送到職工心坎上。

(責編:蔡雨荷、黃瑾)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