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暖心服務進驛站 貼心服務零距離

北京市朝陽區八裡庄街道總工會臘八節慰問快遞小哥

2022年01月12日10:36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碗臘八寄深情,溫暖常伴您“粥”圍。1月10日是中國傳統民俗節日“臘八節”,在這濃郁的民俗節日氛圍中,朝陽區八裡庄街道總工會工作人員和會蘭孝親敬老服務隊的志願者們早起熬制了美味的臘八粥送到街道總工會門口、“庄裡小哥驛站”和蘋果驛站分發給路過的戶外工作者們。

在“庄裡小哥驛站”,飄香的粥味吸引來不少快遞小哥的駐足。當得知街道總工會來給大家送臘八粥,紛紛表示來一碗。接過盛的滿滿的熱乎乎的“臘八粥”,粥香味刺激著味蕾,不約而同地大口大口喝了起來。

順豐快遞小哥興奮地說:“這粥真好吃!剩下的還多嗎?我能不能把我的同事喊過來喝臘八粥?”不一會功夫,趕來“庄裡小哥驛站”的喝粥小哥越來越多。

小哥們臉上滿是感動和喜悅,幸福洋溢在嘴角。他們紛紛表示,八裡庄街道總工會作為職工“娘家人”持續關愛新就業群體,讓他們感受到家的溫馨。

(責編:蔡雨荷、黃瑾)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