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四川省“點亮工會藍創造新奇跡”15個優秀職工志願服務項目出爐

李娜

2022年01月25日16:34  來源:中工網

記者從四川省總工會獲悉,經過專家評委認真評審,以“點亮工會藍創造新奇跡”為主題的四川省優秀職工志願服務項目評選展示活動,有“播撒愛的種子”主題志願服務等15個項目脫穎而出,省總工會將在公示期結束后對入選項目給予一定補助扶持。

據悉,該活動也是四川省總工會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關愛在身邊職工在行動”志願服務品牌活動的有力舉措之一。經全省各級工會申報推薦,共有25個單位推薦的68個項目入圍。經過主辦單位認真閱評材料,初選出45個項目,於2022年1月10日至14日,進行了網絡展示和投票,展示投票期間頁面訪問量總計445887次,投票數615259票,覆蓋面廣,參與人數眾多。

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四川省優秀職工志願服務項目評選展示活動得到了全省各級工會的大力支持和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涌現了一大批充分體現雷鋒精神、契合職工志願服務主題、彰顯工會特色的優秀職工志願服務項目,如遂寧市總工會推薦的“大英夢·勞模情”勞模志願服務項目,有力弘揚了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唱響了主旋律﹔省交通運輸工會和蜀道集團公司工會聯合推薦的“播撒愛的種子”主題志願服務項目,通過走進基層、走進高原、走進少數民族地區,將“生態環保、民族團結、職工權益”三顆愛的種子撒滿人間﹔蜀道集團公司工會推薦的“志願服務到一線幸福使者我先行”項目,展示了職工志願者立足本職,充分發揮技術技能特長,在搶險救災等急難險重任務中的風採。

(責編:蔡雨荷、劉婷婷)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