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天津經開區總工會為7.5萬余名一線職工送去春節關愛

張璽

2022年01月30日09:03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虎年春節期間,天津經開區總工會(團委、婦聯)將開展以“攜手共建 溫暖泰達”為主題的關愛職工活動,為堅守崗位、一線防疫、戶外作業等一線職工送去豐富多彩的慰問品和服務,讓廣大職工過一個健康平安、溫暖祥和的春節。活動自1月21日持續到2月15日,將惠及職工7.5萬余人,投入資金近470萬元。

1月24日,一輛輛滿載春節慰問品的車輛,駛向經開區各企業單位,為廣大職工群眾送去經開區黨委、管委會的關懷和工會組織的溫暖。結合戶外工作者和一線防疫人員工作需求,經開區總工會准備了暖心禮包,配備暖貼、方便面、蛋糕等物品以及花生瓜子和糖果等慰問品,營造溫馨溫暖、幸福紅火的年味兒。

在除夕夜,經開區總工會還為留守留崗職工送上代表團圓吉祥的年夜餃子,發放視頻網站VIP卡,鼓勵職工通過視頻給家人和朋友拜年,減少外出和人員流動。

春節期間,將開展“感黨恩 過大年”為主題的答題贏話費活動,開通法律和心理健康熱線,免費幫助企業職工解決困難。

“感謝經開區總工會為一汽-大眾天津分公司員工送來了濃濃的關懷與慰問!”“恩智浦公司工會將把這份情誼傳遞給員工,特別是春節留守員工!”在經開區工會主席之家微信群中,基層工會一聲聲的反饋,正是春節期間關愛職工活動在基層中深入落實的體現。

經開區各基層工會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及時開展了豐富多彩的慰問關愛活動。富士康工會為戶外工作者送保暖衣物,給在崗職工送餃子﹔長城哈弗工會開展天津生產基地“他鄉年也是團圓年”慰問留津留崗職工活動﹔三星LED工會為在崗職工發放幸運福袋和春節大禮包﹔電裝電子、美克、施維雅、殼牌、敏信、信泰等多家工會都開展了先進工作者和安全保障等表彰慰問活動。

(責編:蔡雨荷、劉婷婷)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