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海南對春節不停工項目務工人員給予補貼

賴書聞

2022年02月08日14:53  

記者近日從海南省總工會了解到,海南省總與省發改委今年繼續聯合開展“暖心留工助發展”工會關愛送溫暖行動,即1月31日至2月6日期間,對全省范圍內不停工項目的務工人員給予補貼,補貼標准從2021年的每人800元提高到每人1000元。

據悉,往年開展的“暖心留工助發展”工會關愛送溫暖行動主要針對春節期間在崗的省重點項目務工人員,今年,海南省總將行動范圍擴大到全省各市、縣重點項目。

在行動中,海南省各級工會結合自身實際制定活動方案,深入24個省、市、縣重點項目工地開展暖心留工送溫暖慰問活動,慰問一線留瓊留企務工人員,並落實好補貼發放工作。據統計,共有兩萬余名1月31日至2月6日期間不停工的項目務工人員在“海南工會雲”APP進行登記。目前,網上申請通道已關閉,海南省總正對相關信息進行審核,並於2月28日前將補貼直接轉賬到符合條件的務工人員銀行賬戶。

來源:《工人日報》

(責編:蔡雨荷、黃瑾)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