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借助雲招聘平台強大功能

內蒙古工會打造“線上+線下”就業服務模式

李玉波

2022年02月11日14:45  

春節剛過,畢業於內蒙古師范大學的王赫川就找到心儀的工作。他告訴記者,這得益於內蒙古自治區總工會雲招聘平台強大的服務功能。他將簡歷投到雲招聘平台后,平台工作人員不僅指導他重新制作了一份精美的簡歷,還為他提供一對一的崗位推薦。

據悉,內蒙古自治區總工會充分運用信息化手段,採用“線上+線下”的就業服務新模式,去年11月至今已舉辦6場線上專場招聘會、4期直播送崗活動、1場社區招聘會和4場校園宣講會。

自治區總工會保障部負責人介紹,京津冀蒙工會跨區域促就業系列活動雖然已落下帷幕,但線上招聘服務依然活躍。截至目前,京津冀蒙工會促就業系列活動上線企業2325家,招聘53419人,參與招聘60萬余人次,實名制就業服務25728人次,投遞簡歷13714份,為農牧民工、高校畢業生、退役軍人、城鎮就業困難人員、新就業形態勞動者等重點群體提供了個性化、多樣化的就業服務。

來源:《工人日報》

(責編:蔡雨荷、黃瑾)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