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江西省總工會走訪城鎮困難職工

盧翔

2022年02月23日09:11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2月21日,江西省總工會一級巡視員吳海平到贛州市經開區開展城鎮困難職工幫扶、改善困難職工生活情況調研。市人大常委會一級巡視員、市總工會黨組書記、市總工會主席孫黎明,省總工會保障部部長、一級調研員易青,市總工會黨組副書記、常務副主席劉文杰參加調研。

吳海平到贛州澳克泰工具技術有限公司走訪慰問了困難職工代表,向他們傳達了工會組織對職工誠摯的問候,詳細詢問他們的工作和家庭狀況,並送上慰問金,鼓勵他們堅定信念、克服困難。

隨后,調研組在贛州澳克泰工具技術有限公司召開省總工會重點課題調研座談會。會上,吳海平聽取了經開區總工會、贛州澳克泰工具技術有限公司的工作情況匯報,江西金力永磁股份有限公司、孚能科技(贛州)股份有限公司、贛州富爾特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江西曼妮芬服裝有限公司職工代表以及網約車司機、貨運物流司機、快遞小哥等新就業形態勞動者群體作了發言。

聽取了工作匯報后,吳海平對贛州經開區工會工作所取得的成績給予了肯定,並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工會工作做得更具體、更扎實、更溫暖,積極為職工辦好事辦實事,不斷增強凝聚力、戰斗力,努力提升職工的獲得感、幸福感、滿足感,為促進共同富裕貢獻工會力量。

省總工會保障部副部長李俊平,贛州市總工會黨組成員、教育工會主席劉暉,市總工會二級調研員賴定銘,經開區管委會調研員、區總工會主席吳小梅,以及市總工會、區總工會、澳克泰公司相關負責人參加座談。

(責編:蔡雨荷、劉婷婷)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