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河北省總工會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五次全體會議召開

李昱霖

2022年02月23日09:13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河北省總工會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五次全體會議於2月22日在石家庄召開,總結2021年工會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任務,團結動員全省廣大職工為加快建設現代化經濟強省、美麗河北建功立業,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2022年,河北工會工作總體要求是: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歷次全會精神,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關於工人階級和工會工作的重要論述,全面落實省第十次黨代會精神和全總十七屆五次執委會議精神,深刻認識“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以迎接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為主線,以推動高質量發展為主題,以改革創新為動力,堅持以職工為中心的工作導向,推動工會工作再上新台階,為加快建設現代化經濟強省、美麗河北作出工會新貢獻。

(責編:蔡雨荷、劉婷婷)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