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鶴壁市淇濱區總工會開展“春風行動”系列招聘會

王鑫

2022年03月08日10:35  來源:中工網

3月5日上午,河南省鶴壁市淇濱區總工會聯合區人社局、區退役軍人事務局在裕隆愛之城廣場開展“春風送溫暖 就業送真情”系列招聘會活動。

現場氣氛熱烈,廣大居民踴躍參加。淇濱區總工會相關負責人來到招聘會現場與企業招聘人員和求職者親切交談,詳細了解企業招聘情況和求職者求職情況。

本次活動從3月5日至4月2日,將連續舉辦5場現場招聘會,每場招聘會提供約1200個崗位,涉及研發工程師、銷售經理、營銷推廣、護士、護工、新媒體專員、銷售人員、儲備干部、行政人事、操作工等。未就業大中專畢業生、城鎮失業人員、農村進城務工人員、返鄉務工人員、殘疾人、復轉軍人等各類求職人員均可參加應聘。活動現場,淇濱區總工會還設立了政策咨詢服務台,為求職人員現場提供職工維權、法律援助等方面的咨詢服務。並免費贈送宣傳紙杯2000隻,發放豫工會app、鶴壁市總工會公眾號宣傳單500張,使求職者通過“網上工會”掌握更多招聘信息,了解工會工作。

(責編:蔡雨荷、黃瑾)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