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寧夏總工會“八個一”系列活動關愛女職工

馬學禮

2022年03月09日08:52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在第112個“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前后,寧夏總工會女職工委員會緊緊圍繞“強國復興有我”為主題開展“八個一”系列活動,營造關愛女職工、促進女職工發展的濃厚氛圍。

據介紹,在今年“三八”婦女節前后,寧夏總工會聚焦“以竭誠服務職工為主線,推動新時期女職工工作高質量發展”,集中開展一次調研和一次走訪慰問,對承擔急難險重任務、堅守一線的女職工,特別是關心關愛單親困難女職工、困難女農民工、新就業形態女性勞動者開展關愛行動。以“喜迎黨代會 獻禮二十大”為主題,寧夏區總將集中宣傳一批先進典型,組織開展一系列職工家庭文化建設和維權行動月活動。聚焦落實國家三孩生育政策,開展“幸福奶爸奶媽”等技能比賽。因地制宜開展“會聚良緣”單身職工婚戀交友活動,集中開展一次提升職工生活品質活動。如:巾幗健康輔導、花藝培訓、美妝體驗、收納科學等適合女職工特點的活動。

(責編:蔡雨荷、黃瑾)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