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海南省總第三調研組在定安開展“1+N”項基層重點工作調研

賴書聞

2022年03月10日09:42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3月7日,海南省總工會黨組成員、副主席符有信率海南省總工會第三調研組在定安縣開展“1+N”項基層重點工作調研。

調研組一行實地走訪了定城鎮總工會職工書屋,聯塑公司職工之家、樂椰公司職工之家,並就同路單採公司工會工作情況和仙溝思源實驗學校審計整改工作情況聽取了詳細匯報。隨后,在座談會上詳細了解定安縣總工會經審工作規范化建設、職工隊伍穩定問題化解排查工作、產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新就業形態勞動者建會入會等各項工作開展的情況,並就工會干部隊伍能力提升、擴大工會重點工作宣傳等工作進行了交流。

調研組要求,定安縣各級工會根據新形勢下的工會工作任務,圍繞中心大局,始終堅持黨對工會工作的絕對領導,把牢新時代工會工作正確政治方向﹔要加強自身建設,提升服務職工群眾的能力水平:強化工會審查審計監督、持之以恆加強干部作風建設、持續深入加強工會干部隊伍建設﹔深耕主責主業,扛起新時代工會組織的使命擔當,在海南自貿港的建設者中建功立業,扛起工會的擔當。

(責編:蔡雨荷、黃瑾)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