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江西省總工會走訪宜春市上高縣

王曉穎

2022年03月15日09:50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3月11日,江西省總工會一級巡視員吳海平到宜春市上高縣調研,市總工會常務副主席吳平,縣委書記金彪,縣委副書記陳愛紅,縣人大常委會三級調研員、縣總工會主席何樺先后陪同調研。

吳海平先后來到上高縣網絡直播行業聯合工會、縣矛盾調處中心,聽取了該縣推進新就業形態勞動者建會入會和服務以及“三師一室”工作匯報。

座談會上,吳海平對上高縣在新就業形態勞動者群體中開展“工會聚樂部”活動、上高“三師團隊”走進新就業形態勞動者群體、“法院+工會”協調勞動關系等方面的特色作法給予了肯定,為該縣工會積極作為、創新職工服務模式點贊。

吳海平表示,要進一步做實叫響“工會聚樂部”特色品牌,在全省作示范、勇爭先,更好地引導、凝聚、服務新就業形態勞動者群體,讓廣大新就業形態勞動者群體全面了解工會、真心向往工會、主動走進工會﹔要深入推進“三師一室”維權模式,推行勞動關系“法院十工會”訴調對接工作機制,構建和諧勞動關系﹔要主動融入雙“一號工程”,提升引導職工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的能力和水平,為中心大局貢獻工會力量。

(責編:蔡雨荷、黃瑾)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