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分類設置項目 針對性開展活動

石家庄重點建設項目勞動競賽啟動

李昱霖

2022年03月30日08:53  來源:《工人日報》

3月27日,河北省石家庄市“建功‘十四五’、爭當排頭兵”重點建設項目勞動競賽啟動,以推動意向項目快簽約、簽約項目快開工、開工項目快建設、竣工項目快投產。

據了解,此次勞動競賽將根據重點建設項目的不同,分類開展具有針對性的競賽活動。對於新開工的200個重點建設項目,將圍繞建設目標任務,以工程質量為核心,以安全生產為保証,激發職工的勞動熱情和創造活力﹔對於153項續建項目,將開展創新創效、產業升級競賽,助力打造一流項目,創造一流品質﹔對於38項已經建成投產項目,將突出創新引領,帶動全產業鏈優化升級﹔對於71項城市更新項目,將圍繞形象品質大躍升目標,推動城市形象品質實現新突破,讓人民群眾生活更加便利,以城市高實力、高品質、高顏值助力全市高質量發展。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市總工會主席李志宏提出,此次勞動競賽,全市將以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為主線,樹立“一盤棋”思想,建立健全競賽活動評估激勵機制,及時發現並解決競賽活動中出現的新情況、新問題。

(責編:蔡雨荷、黃瑾)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