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江西:工會干部勞模職工共畫抗疫“同心圓”

王曉穎

2022年04月06日14:38  來源:《工人日報》

近期,在疫情防控形勢面前,江西省各級工會黨員干部、勞動模范、各行各業職工群眾積極擔當作為、沖鋒在前,共畫抗擊疫情“同心圓”。

江西省總工會下撥100萬元專項資金給南昌市總工會,用於慰問奮戰在疫情防控一線的醫務工作者和基層干部職工,支持基層工會組織開展疫情防控工作,補助因疫情導致生活困難的職工。此外,江西省總工會機關12名黨員干部主動報名作為志願者,來到相關社區開展志願服務活動。

廣大勞模也用行動傳遞著同心協力戰勝疫情的正能量。省勞模鄭小惠下沉社區助力核酸檢測﹔省勞模洪葵第一時間向南昌市東湖區政府捐贈防疫物資﹔省勞模萬國華為所在社區送去價值幾萬元的水果和礦泉水﹔省勞模肖茂福帶領工作人員上門為行動不便的老人、殘疾人和困難戶進行核酸檢測。

江西省中西醫結合醫院64名醫護人員在核酸採集現場連續奮戰十幾個小時,共採集標本2萬余份。與此同時,交警現場巡邏指揮、環衛工人打掃衛生、路政工人緊急維修……各行各業職工立足崗位助力抗疫,確保疫情防控有序、生活秩序平穩。

(責編:蔡雨荷、黃瑾)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