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天津武清區:劃撥資金問需一線精准慰問

張璽

2022年04月06日14:43  來源:《工人日報》

面對當前疫情防控形勢,天津市武清區總工會及時了解掌握奮戰在一線的醫務工作者、公安干警、社區工作者等工作人員面臨的實際困難,有針對性地開展慰問。

有核酸檢測工作人員反映:沒有時間泡方便面,有沒有更節省時間的方便食品?武清區總迅速按需採購,將酸奶、餅干、巧克力、堅果等方便食品送到核酸檢測一線工作人員手中,讓他們能及時補充能量和體力。區總還應需為區防控指揮部工作人員、隔離點工作人員、醫務工作者等9949名抗疫工作人員連續7天發放中藥湯劑,提升他們的免疫能力。

在收到汊沽港鎮衛生院等單位一線工作者缺少食品、飲用水等生活物資的信息后,武清區衛健委工會立即行動,緊急採購桶裝水、方便面、火腿腸等食品,拖鞋、衛生用品等生活物資,第一時間送到醫務人員手中。

此外,武清區總還向汊沽港鎮等7個涉疫重點鎮街總工會和區衛健委、公安系統工會劃撥180萬元疫情防控專項資金,用於為一線疫情防控人員配備防護用品和慰問工作。

(責編:蔡雨荷、黃瑾)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