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青海省總工會開展“我們的節日·清明”主題黨日活動

邢生祥

2022年04月07日11:10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青山埋忠骨,鮮花獻英烈。清明節前夕,青海省總工會在中國工農紅軍西路軍紀念館舉行“‘傳承紅色基因、緬懷革命先烈’——我們的節日·清明”主題黨日活動,60余名省總機關黨員面向英雄紀念碑,舉起右拳重溫入黨誓詞,向英雄紀念碑敬獻花圈,表達對革命先烈的景仰和追思。

活動在庄重肅穆的氣氛中舉行。“這次主題黨日活動既是一次緬懷先烈、寄托哀思之行,也是一次錘煉黨性、凝心聚力的黨史教育課,對於激勵工會黨員干部緬懷革命先烈、堅定理想信念、凝聚奮進力量有著深遠的教育意義。”60余名黨員隨后懷著無比崇敬的心情,參觀展館,聆聽革命先烈們的輝煌事跡,追憶往昔崢嶸歲月。

參加活動的青海省總工會機關黨員紛紛表示,要以鞏固黨史學習教育成果為契機,銘記黨的光輝歷史和革命先烈們的豐功偉績,牢牢把握我國工人運動的時代主題,大力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切實把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工人階級和工會工作的重要論述以及關於青海的重要指示重要批示重要講話精神轉化為忠誠踐行“兩個確立”,堅定捍衛“兩個維護”自覺行動,轉化為推動高質量發展的強勁動力,轉化為用心用情用力解決職工群眾急難愁盼的務實舉措,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責編:蔡雨荷、黃瑾)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