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秦皇島市:聚集“工”力量筑牢3道防線

朱潤勝

2022年04月20日11:01  來源:《工人日報》

河北順豐速運有限公司秦皇島分公司工會組織防疫快遞志願者隊伍﹔秦熱發電公司工會全力做好保供電職工的服務保障工作……日前,突如其來的疫情讓港城秦皇島按下暫停鍵,該市各級工會積極聚集“工”力量,筑牢3道防線,助力打贏疫情防控攻堅戰。

筑牢思想防線。秦皇島市總工會發出倡議書,號召廣大干部職工勇於擔當、主動作為,同時廣泛宣傳一線職工、工會干部抗擊疫情的典型事跡,匯聚起共抗疫情的磅礡力量。

筑牢先鋒防線。秦皇島市總抽調12名黨員干部,全力配合社區開展排查監測、防疫處置、核酸檢測、社區維穩等疫情防控工作。8個縣區總工會也組織工會干部、職工下沉一線,在高速路口、火車站等重點點位執勤防守。

筑牢保障防線。秦皇島市、縣兩級工會投入專項資金,面向醫護人員、核酸檢測、基層工作者等疫情重點防控崗位人員開展走訪慰問活動。據統計,今年以來,該市各級工會組織已累計投入疫情防控資金98.14萬元,慰問1萬多人。

(責編:蔡雨荷、黃瑾)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