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吉林省總工會關心關愛貨車司機在行動

彭冰 柳姍姍

2022年04月28日10:28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師傅,這是為您准備的抗疫暖心禮包,祝您一路平安。”4月25日,在吉林省高速公路長春西收費站和南收費站,志願者將3000份印著“抗疫路上 工會相伴”的抗疫暖心禮包交到貨車司機手中。

4月21日,吉林省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印發《吉林省關心關愛貨車司機行動方案》。按照《方案》要求,吉林省總工會迅速行動,整合資源力量,為貨車司機提供精准服務,切實把關心關愛行動做實做細。

吉林省總工會購置了兩萬份抗疫暖心禮包,4月25日開始,通過志願者服務隊陸續在全省高速公路出口、服務區免費向貨車司機發放。抗疫暖心禮包包括防疫物資、生活用品和方便食品,用實際行動,把黨和政府的關懷、工會組織的溫暖送到廣大貨車司機心坎上。

同時,吉林省總工會還聚焦貨車司機心理健康,開通了心理咨詢服務熱線電話,對疫情防控期間貨車司機開展心理關懷。送上抗疫暖心禮包,提供心理咨詢服務……吉林省總工會一系列關心關愛行動正在進行中。

(責編:蔡雨荷、黃瑾)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