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環渤海經濟區直播帶崗活動“開張”

朱潤勝

2022年05月06日10:16  

日前,由河北省秦皇島市委組織部、市人社局、市總工會、市退役軍人事務局和市婦聯五部門主辦的“2022年環渤海經濟區直播帶崗暨秦皇島市‘海之冀’跨區域線上招聘會”,在秦皇島市聚賢人才市場拉開帷幕,一系列人才招聘洽談活動在網上火爆開場。

據悉,此次跨區域招聘服務活動被人社部列為全國大中城市聯合招聘第六批特色服務活動之一,採取線上直播的方式進行,由北京智聯招聘、大連國保人才市場、唐山人才市場、秦皇島市人才中心、秦皇島市社會勞動力服務中心等機構承辦。秦皇島、北京、大連、唐山等4個城市參加招聘的用人單位總計764家,提供崗位3.4萬個,涉及裝備制造、生物醫藥、電子科技等熱門行業,也包括新產業、新業態、新模式人才需求。兩天的直播活動,總計觀看量達54萬人次。

來源:《工人日報》

(責編:蔡雨荷、黃瑾)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