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廣東:關心關愛抗疫一線人員

葉小鐘

2022年05月13日09:46  

記者5月11日獲悉,今年以來,廣東省、市兩級工會組織已投入近1.3億元疫情防控專項經費,慰問抗疫一線人員72萬余人次。其中,投入5900萬余元,慰問抗疫一線醫務人員6.9萬人次,向香港工聯會捐贈價值270萬元的抗疫物資及防疫藥品物品。

為進一步做好關心關愛援港抗疫醫務人員工作,廣東省總工會積極籌集60余萬元專項經費,聯合社會愛心企業機構,向全體內地援港醫療隊員每人贈送價值超千元慰問品,將黨和政府以及工會組織的溫暖傳遞給援港抗疫醫療隊員。

據悉,廣東省總將持續開展對抗疫一線人員的關心關愛工作,組織約2萬名疫情防控有關一線工作人員參加2022年度廣東省技術工人和先進職工療休養活動﹔開展“奮進‘心’征程,建功向未來”全省工會百場送心理團輔進企業進基層活動,定向安排心理專家向抗疫一線人員進行心理健康宣講,開展心理健康關愛服務及為3萬人送健康體檢服務。該省各級工會也將針對抗疫一線人員開展內容豐富、形式多樣的走訪慰問、關心關愛活動,營造支持和關愛抗疫一線人員的濃厚氛圍。

來源:《工人日報》

(責編:蔡雨荷、黃瑾)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