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重庆

砥砺奋进:一切为了职工群众

——重庆市总工会五年工作发展回顾

2017年12月04日08:53  来源:《工人日报》

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动员大会

沉甸甸的荣誉

为农民工普法

大足区供电公司集体协商签约现场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科技体验活动

2016年安全生产渝州行活动

重庆第一张惠工卡发放

两江水勾勒出魅力无穷的山城,也为重庆这片大地注入了奔腾不止的血脉基因。处于西部大开发重要专业支点、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地带连接点的重庆,无疑成为了长江经济带上一颗冉冉升起的亮丽明珠。

回望重庆城市发展这5年,朝气蓬勃,活力无限,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

回望重庆市工运事业发展这5年,认准了路,铆足了劲,办成了一批实事好事,解决了一些难题难事,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显著增强,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的能力显著增强,自我发展活力显著提高,重庆工运事业迈上了新起点、进入了新时代。

这5年,重庆市工人阶级和职工群众适应新常态、践行新理念、应对新挑战,围绕“科学发展、富民兴渝”贡献力量,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不懈奋斗。

这5年,重庆市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深入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坚持“一切为了职工群众”工作理念,围绕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改革创新,各项工作结出丰硕成果。

砥砺前行,扬鞭奋蹄,重庆市总工会取得的显著成就,离不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离不开全总、重庆市委正确领导和重庆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及社会各界鼎力支持;离不开重庆全市职工群众携手同行、信任信赖;离不开重庆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勠力同心、接续奋斗、苦干实干。

一切为了职工群众——这不是一句口号,这是重庆市总工会这5年工作发展之路的力量源泉,也是重庆市总工会这5年工作发展的核心理念。

(责编:实习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