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地方工会报道>>青海

工作同谋划、制度同完善、阵地同建设、活动同开展、典型同培育

青海西宁市工青妇改革构建服务基层新格局

2018年01月23日08:30  来源:《工人日报》

西宁市举办“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建设幸福西宁”主题巡讲报告会

西宁市举办金秋助学“爱的循环”大学生感恩社会活动

共青团西宁市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

西宁市组织开展送温暖送健康活动

西宁市工青妇组织联合举办女职工手工艺作品展

自《西宁市工会共青团妇联改革方案》实施以来,西宁市工青妇组织以西宁市委“西宁群团改革要走在前列”的要求,对标“两个绝对”,紧紧围绕增“三性”去“四化”的改革目标,牢牢把握改革正确方向,以服务基层群众为己任,以建设“群众之家”为载体,全力推进群团改革创新发展,努力构建“大群团”工作新格局,使工青妇改革创新初见成效。

经过一年多的改革实践,西宁市工青妇改革创新发展走在西部乃至全国的前列,初步构建起“力量共用、资源共享、阵地共建、活动共办”的一体化新格局,形成了一些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经验。仅2017年,西宁市总工会承办了青海省工会改革现场观摩推进会,接待辽宁沈阳市、甘肃兰州市、青海海东市等省内外群团改革交流观摩20余场次。

(责编:实习生、闫妍)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