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權威發布

第六屆“全國維護職工權益杰出律師”擬表彰人選公示名單

2017年12月07日09:49  來源:《工人日報》

李水全,男,38歲,漢族,河北天漢律師事務所副主任,邯鄲市總工會職工維權法律服務站副站長。

李水全2002年參加工作成為一名煤礦井下礦工,通過自學法律參加國家司法考試合格,2009年成為一名專職律師。煤礦工作經歷使他把運用法律武器維護廣大職工合法權益作為律師從業奮斗的目標,熱心職工維權事業,積極參與處理工資拖欠、經濟補償、社會保險待遇等涉及職工切身利益的勞動爭議案件,累計辦理職工維權案件400余件,其中法律援助案件佔半數以上,為職工討要工資、賠償款超過5000萬元。熱心公益,愛法普法,每年通過電話、網絡等途徑免費提供法律咨詢、服務職工上萬人次;積極為地方工會和電視台聯合主辦的“工會在我身邊”欄目提供典型案例和法律素材;作為特邀嘉賓在當地晚報“律師在線”欄目中連續3年免費向公眾提供法律咨詢。曾代理“天價工傷賠償案”,為二級傷殘職工獲得高達225萬元的賠償金額﹔代理的兩起工傷案件入選2014年度、2016年度“河北省職工法律援助十大典型案例”。執業8年,始終保持當事人“零投訴”記錄。

先后榮獲河北省“最信賴的優秀律師”、邯鄲市“青年拔尖律師”、“河北省維護職工權益十佳律師”等榮譽稱號。

(責編:閆妍、王金雪)

全總簡介